粽子啊啊啊啊啊

一个想到哪写到哪的货

【TS4】二刷后的一些沙雕和意难平

剧透预警。(提醒自己写长评)







1.震惊!六旬老人携新生婴儿走失无人照管,神秘六旬老太好心收留背后的目的竟然是……


2.Gaby:Woody啊我希望你掏心窝子地对我……


3.Bonnie不配拥有Woody帮她找的新玩具✓(Bunny&Ducky选择自由玩具生活,Gaby临被Bonnie拥有前选择了迷路的女孩)


4.一个结尾伏笔的发现:开头回忆杀部分童年Andy一手拿着Woody一手拿着Buzz,举举Buzz喊了句“to infinity”,又举举Woody喊了句“and beyond”。


5.一个梗:短片惊魂夜里设定过Jessie有幽闭恐惧症(估计是2的时候被困在箱子里留下的心理阴影),所以开头大家被放在壁橱时Jessie几乎喘不上气。


6.Woody做的一切都是为了Bonnie的心愿,Buzz做的一切都是为了Woody心愿。


7.盾冬老阿姨一刷时看结尾Woody&Buzz那个拥抱的时候,脑子里就突然唱起了“And remember that the best of friends must part, must part.”

因为是童年最爱的原因我基本吃不下他俩爱情向cp,但对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定位永远是best partners和best friends。这句歌词对我而言无比合适。


8.“You are my favorite……”

“Somebody's poisoned the……”

这成了我二刷几乎最大的泪点。我突然意识到我大概再也、再也听不到这些句子了。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