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啊啊啊啊啊

一个想到哪写到哪的货

深夜发癫。

我真傻,真的,我原以为已经腐到骨子里的我面对SW这种不仅有积攒多年的绝对情怀而且还有推开我前往腐圈大门的绝对初心cp的skysolo的大ip,我看看情怀就得了是绝对不会吃任何cp的。啥bgcp啊我这辈子吃过bg吗没有。然后

EP8:……嗯,你别说。这Reylo挺香。

现在:Reylo is real!!!!居然真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这会突然觉着磕bgcp比bl强的一点可能就是这个吧。就磕着磕着真有可能就成官配了。

(以下涉及微量剧透)(以上也涉及了不是吗)

这片真的该叫天行者崛起吗

它真的不该叫天行者绝户吗

评论(7)

热度(23)